桃園青埔 | Lai Cafe 賴在家咖啡·自家烘焙豆·不限時·有Wifi及插座


 Lai Cafe 賴在家咖啡


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青昇路一段48巷28號
電話:03-3811990
Open:11:00-19:00週一、週三至日|Close:週二


位於青埔地區的賴在家咖啡給人一種森林田野的感覺,建築與週邊的稻田融合在一起,寬敞的空間及舒適的音樂,彷彿沈浸在大自然裡讓人忘卻時間。

由於平日光顧,店內來的人不多,不過前來購買咖啡豆的人客不少,點了一杯賴家自製的Lai拿鐵,老闆娘說這是Light Latte,與一般拿鐵不同,好奇是什麼樣口感就點了。


咖啡:Lai拿鐵 $120
 手沖:印尼 蘇門答臘 曼特寧 $200

老闆娘為我們這桌送上咖啡時,一眼望見我點的拿鐵,上面鋪著綿密細緻的厚奶泡,為之驚豔的我興奮的捧著杯子,忍不住幫它拍了沙龍照(笑)~  完全沒有讓我失望。





這次點了兩杯咖啡,滿$300送一塊蛋糕,巧克力蛋糕和起司蛋糕兩種選擇。後來查了一下臉書,發現他們偶爾有活動,來前也可以打電話詢問一下。

在Menu上有介紹,老闆為中醫師,老闆娘為鋼琴老師,咖啡廳樓上空間,分別提供推拿按摩鋼琴教學。店內也有提供輕食及午茶,不過這次吃完午餐才來,就沒有點餐。

店內許多地方都放置綠色裝飾,其中有一面牆放滿了書籍提供客人閱讀。這面牆剛好遮住靠近門口的窗戶,閱讀時就不怕太陽照射,也能靜心思考。



另外,店內有附設電梯及兒童遊戲室。



除此之外,賴咖啡也有推出自己設計的保溫杯,看得出來店家非常用心經營,在服務上老闆娘也非常親切。

傍晚跑到店外拍拍照,於是坐在外面的搖椅吹著微風看書,舒服得差點睡著,後來男友出來叫我,他說「我在裡面坐著坐著不小心睡著了。」真的很放鬆(笑)



 整體來說非常滿意,服務及環境都很棒,不過最讓我滿意的是咖啡本身,即使放涼了還是很香、很好入口。很適合帶朋友家人來這裡度過一天。




延伸閱讀:桃園大園|1771 STUDIO CAFE • GALLERY • WORKSHOP 美學與藝術 清水模建築咖啡廳


留言

最受歡迎